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将延续
大盘这两天这样反弹,大家手上的股票已经有一定的涨幅,有的朋友开始担心,反弹会不会结束,要不要卖出股票。我个人认为,目前大盘稳步上行的格局,从走势和量能上非常健康,权重股轮番调整压着指数,而个股表现活跃。今天蓄势调整的银行保险钢铁,明天很可能会接着带领大盘上攻,而煤炭有色证券明天应该会有调整,这几天走得很稳健地产明天不排除平台突破。这波反弹的时间会比较长,大约可以看到5月低,总体趋势是以震荡上升为主格调。对于个股方面,8的部分都在反弹过程中,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对于后市看好的板块,大家可以多关注人民币升值幅度加大背景下的机会如银行地产航空,以及一季报会比较好的有色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