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提示
在下周的操作中,虽然08年的主流行情仍然是中小盘成长股,个别大盘股和蓝筹股受年报预期利好支持也有望短线走强,但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也需要休整,所以在操作上我们可以选择两种适合的实战思路,一种是着眼年报行情,逢低买入类似两面针、金牛能源、一汽轿车等这样有年报预期的个股,另一种短线操作大盘蓝筹股如中海油服、中信银行等跟随切换的热点做短线。对于业内传出电信业重组:铁通将并入移动,联通与网通合并的题材可以少量参与试水央企整合的市场变化。
  
  综合分析我认为:虽然目前做多力量依然占优,但套利行为明显增加,所以下周多空分歧较大,特别是下周末是关键,大盘震荡会比较频繁而且幅度加大,是适当控制仓位的时候了。重点的重点 就是提前布局 踏准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