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一系列重要判断

部分打******的都是给核心朋友的


很久没写BLOG了,没想到还有1314名,呵呵


此次重新是为了本地非核心朋友


重开博客只是阐述大盘,其他个股不会论及


?


国庆文之一10月6日:


==========================


国庆期间外盘涨幅客观,如我所料,有色金属大涨,LME铜 2年新高,锡触及历史新高!000960 有博弈价值。
同时,煤炭有色历来相关,煤炭具有不错的安全边际,在消费旺季即将到来的时候,配置一部分煤炭当有不错收益,煤炭,我推荐601001 大同煤业。


目前整体态势看,由于日本实行0利率政策,中国加息的可能几乎不存在,因此大量发新股是管理层目前唯一可以做的挤压泡沫办法,从这个角度*******有良好的安全边际和升值空间,


在操作上,长假7天的,黄金有色大涨,我个人认为是一个阶段性的将弱周期的医药股,部分转移到强周期的煤炭股的波段好机会,


仓位很轻的朋友,建议开盘买入煤炭601001
同时******是强周期股票,不要轻易放弃,从我14块强烈看好600259,,到现在600259 已经57的经验看,******很有可能复制259的一部分走势。
******也不要放弃


本文群发核心客户


国庆文之二10月9日:


----------------------------------


节前最后1个交易日,个人在公开强烈认同,外盘有色可能在节日期间大爆发
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重点推荐开盘即刻买入 000960 601001,都涨停


从最近1天的外盘各类大宗商品态势看,
我认为,大通胀会非常迅速来临,
强周期资源股我个人认为将有不错涨幅,
其中煤炭 有色 PVC 应该是到明年年初的行情
其中糖 ***
棉花 ****
有色,*****
煤炭:*****
PVC:*****
化工:******
气:*******
其他几个弱周期医药股,看法不变


是我新选的股票,同时都具备相当安全边际和相当的题材
都可以列入出击目标


强周期来临的时候,一般弱周期的消费类股票会走弱
但是从节后第一天的表现看,似乎并没太弱
我的分析是市场钱太多了,才会导致这个情况


?


?


?


============================


10月10日


这波行情的本质稍微起了一点变化


变化的原因在于,打破了GLC前期的思路
GLC前期是想略微紧缩的,手段包括准备金,加息,以及打压地产【这个已经加大力度实施】,
之所以叫打破是因为,美国和日本继续采用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
特别是国庆期间日本以降息来对抗美国施压的日元升值
因此,中国肯定在半年内没有加息可能
但是这么一来,导致了大宗商品因为流动性泛滥暴涨


一波强周期行情就诞生了


国庆节前的回调中,我说过,不用怕,现在国际上的热线在往中国流


目前看,会加速流
地产的打压,也会使得国内资本无处可去!


但是我前面说过,这波行情的起来,并不是因为全体公司业绩提升带来的
,而是流动性带来的


因此在未来某个时点会大暴跌,啥时候暴跌,我现在无法预测。诱因有很多,但是一定会,由于流动性产生的上涨,会带来恶性通胀,恶性通胀的尽头无牛市


同时,由于强弱周期的公司的属性不同,弱周期貌似短期未必能跑过强周期,但是中长期看,弱周期都能战胜强周期,巴菲特投资的绝大部分都是消费类的弱周期,


强弱周期的选择是根据自己资金和投资喜好,需要自己决定的。


操作思路上,短期市场连续大涨,可能有一定回调,但是着眼于中线看,这类回调不必过于多虑,做过大仓位的人知道,有时候等你卖完了,会发生买不回来的状况!


这波煤炭有色的大宗商品行情我认为会延续到年底,是震荡延续!涨幅我无法预计,可能很高,保守估计都是超过2-3成的!


新的股票池子已经给出,根据个人的喜好,挑选2-3只,不要闷死一只!


老的股票池子,继续看好


只是时间快慢和运气好坏而已,这个实在不由我控制,由主力控制!
国庆前后加上这篇,我累计发文3篇,都有上下文关系,并不矛盾!请认真阅读,这次是一次起了变化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