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简单的方法让你看懂大盘

最简单的方法让你看懂大盘

判断股指方法有很多,大家都说趋势为王,我也不否认,股指的趋势我们就用简单的方式教给大家怎么去判断,大家看图,60均线被称为生命线,大家看看60均线向上时,价格无疑都是上涨,当60均线向下时,价格无疑都是下跌的。这就是生命线的重要,决定了趋势。简单吗?你看懂了吗?大道至简,去繁从简,如今呢60均线在向下,所以股指不会走出轰轰烈烈的上涨。一路的都是反弹罢了,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方法你再看看399006创业板周线.日线。你就会明白创业板也不会形成中级向上,他就没有形成向上的理由。

我们再结合政策,经济环境看看,这把利剑始终没有解决,楼市居高不下,谁也不敢刺破这可怕的泡沫,..............我们的应对方法是:人民币贬值应对关税,刺激大消费,扩大内需,基建补短板,继续改革,扩大开放,央行释放宽松货币政策,这些只是应对,其根源没有解决。你是猎人,用猎枪瞄准了猎物,你会轻易的放弃对他的瞄准和射击嘛?所以我们的高科技发展方向和2025被瞄准,人家会放手不去瞄准吗?所以中美会摩擦不断。在这种环境下能来个大牛市?你懂得。

最后我们来梳理下11月初出口博览会,因为还没有发生,所以我们提前做好功课,以备后用,兰生股份是主办方,相关概念股有,密尔克卫,飞力达,东方创业,畅联股份,风语筑中远海科,上海物贸,申华控股,华贸物流。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心有大策略遇敌方能坦荡而不慌。晨随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