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到哪里去

预想大盘要到哪里去

大盘是综合性指数,根本就无法准确判断他的点位,当年在6124回落,无一人能准确地说出1664.多年来我们只是遵守操作纪律和原则,紧跟市场。日线指标系统出现死叉我们无条件出局,日线即将金叉在30分钟图我们找买点。大盘下跌去哪里我们从来不做判断,那都是无用功。何必要去做。该休息就休息。不能做,为何要去反其道而行呢。

很多朋友留言问大盘方向,所以只好简单画图给您一个大概方向。月线系统应该去2500附近,这里击穿降直扑2200。日线系统已经出现死叉,早就在告诉我们风险来了,这就是纯技术的判断,我们周四下手大了至纯科技,周五涨停通知落袋,仓位已经降了下来。

此时短线客依旧可以交易,因为再不好的市场也有上涨的股票。稳健投资者应该观望为主,控制风险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仓位,通过仓位的调整来把风险降低,所以你就是再出色的短线高手此时依旧要保证在1成仓位以下。

这里只是纯技术的判断,股指的上下和经济环境,自然灾害,政策导向,都有直接关系。所以他的精准预测是没有人能说出的。身边的朋友们,仓位降低降低降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