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躲过两次下杀

60分钟出现底背离

市场再创新低60分钟迎来底背离,早上租赁同权上涨市北高新涨停,北京先行试点5G基站,新易盛龙头,邦讯技术跟涨,芯片和5G是联动,盘中最明显资金流入的还有高送转题材。

我们从大级别来看没有丝毫的改变看空是硬道理,由于前几天的下杀,大家疯狂地跑路,今天60分形成的背离反攻力度还是很大的。周五市场回落我们的至纯科技涨停完美落袋,回收下手渗透了长飞光纤,上午股指调整,叮嘱大家稳稳拿住。结果跟随主流热点5G通信一飞冲天,我们安然的看着红红的长飞光纤这两天的下杀跟我们没有丝毫的关系。

大级别市场不支持上攻,我们只是认为短线存在机会。控制好仓位,创新低择机下手不能追高。将是近期短线主要操作手法。稳健投资者依旧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