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策略:谨慎使得万年船

10.11操作策略

每天都是发消息早读完发策略,我看今天已经没有这个必要。在昨天收评中已经告诉大家大盘面临变盘。大家发现了吗,每次都是变盘美国添些作料。这也应该算精准打击。

美国再次谈及加关税外交部做出了同样的反击,几个月来这个词汇已经被大家熟知,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也谈了很多次,相信股民朋友也在逐渐的了解了大概的情况。昨日美股暴跌,我们在变盘之际能否力举狂澜?从实体经济和政策导向看,我们的政策时积极的。只是投资者身受重创谈股色变,神经质似的紧张在市场一定会有表现,所以大盘今日低开已经是必然,2680有支撑。

市场中只要没有5G芯片的动作,大盘就不会走有力的上攻,他们是市场的主流。今日大盘会不会低开翻身拉起呢?我认为应该这样,否则市场将继续下探,考研前低。我们从个股股价看已经破净,5元以下已经100多支。市场市盈率已经降低。即便是再次寻底也没有下跌的空间。

我一早再次重申,今天很重要,一旦下杀,MACD就是日线死叉。请大家看好此迹象。大盘去哪里具体点位我们不用预测,出局的信号一旦出现,我们坚决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