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环境允许妖股存在

10.12操作策略


昨日全球股市暴跌,我们提前已经警示大家大盘要变盘。市场既然已经选择向下,我们就尊重市场。即便是千股跌停那也是事实。股市已经跌破熔断底。几年来股市文丝没动反倒下跌,大批股票跌破市净率,后面会有很多股票破股权质押线强行平仓。

我们先说说底:纯技术看大盘周线,月线同时指向了2465所以这里极有可能有重要的支撑,通过统计我们发现超过5个点的下跌,大盘次日有反弹。这就在告诉我们大盘今天有反弹但是大趋势还是要碰2465.不必过早进场。

超级短线依旧存在机会,我们看锋龙股份倒下了,接下来就看大华智能670..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昨天进了这个。市场在下跌,此时监管不会出手阻碍妖股,所以连扳票上涨,妖股横行,是环境允许的。超短线朋友应该弃弱从强。

通过消息面我们注意到:俄罗斯为首的10个国家开始弃美元。不再使用美元交易,美元是世界储备货币的历史将告于终结。这对美元是沉痛打击。世界经济要大洗牌。特没谱好端端反被聪明误了。美国在到期5期国债同时到期,可能他已经无回天之力。违约已经是板上钉钉。美国股市纷纷走到了高点,我们的市场是历史底部,所以外国资本极有可能会流入。这也正是巴菲特看好我们市场的原因。

通过估值,市净率............一系列指标参考我们的市场具备了投资价值。可我们的股民此时是一片恐慌,狼群效应明显。朋友们: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你站得高才能望得远。你如果被套了,我建议你卧倒装死,底部区间不是斩仓之时。等拉起来到了4000点5000......你才会知道原来这里是底部。

短线朋友,关注妖股,和资金关照的股票,一定会出现抱团的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