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文好股等你看

好文好股等你看

大盘今天的回落只是消息面和技术层面30...60...分钟级别的,但是周线月线,日线已经出现了健康的迹象,所以一跌回落都是介入的好机会,希望大家看懂,周线大盘已经完成趋势突破,日线级别已经形成指标金叉,这些都摆在眼前,你有什么可怕的呢,阴进阳出的原则不变,阴线你要敢下手,中级确实已经走好,此时就是机会。

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是浙江美大,在3季度数据显示养老金入市,并且介入了这支股票,在F10有明显的标注,我们看他的股价正好在底部,他没有动,也就是此时下手基本和养老金入市的点位相差不几,养老金能考亏吗?你懂得,所以这是一个最稳健的股,希望大家深思。

点关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