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市场的两大事件

影响股市的两大事件

上周两件大事,第一个就是5G大规模试验在全国即将展开。这标志着人类文明的新纪元即将开启。有5G才能有无人驾驶,有5G才能有新的科技......生活中,科技,工作都即将发生重大变化。最根本的大家的手机都要更换成为5G。这是一个很大的消费变革,更是人类文明的里程碑。之所以美国死死盯着中国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这个5G。

第2个事件就是华为,这是解放以来民营企业走向世界的一个成功典范。借扩大开放一路一带的东风,华为在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为全球50家最大电信运营商中的百分之95以上提供服务,覆盖世界百分之40人口的跨国公司,低调的华为携民族品牌走向了世界。如今华为已经拿起法律武器,要在审判桌上讨回公理。

中兴事件,京东事件。今天的华为事件。每一次都给世界的资本市场带来冲击。这也是上周3日持续调整的原因。我们看到改革信心没有变,扩大开放的思路没有变。中国一定会慢慢被世界人民所认可。经济也会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进行飞跃。任何阻碍发展的行为都将是徒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