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午评

12.11午评

我们预计今天收阳,早上的操作策略中已经给大家提起。开盘后5G概念走强,东方通信是我在文章中多次提起的市场龙头,已经连扳涨停,以5G为首的高科技展开上攻。竞价时间9.28分给了大家永泰能源,当时是跌停,现在已经拉红截止到发文涨了8个点。大盘已经连续缩量,说明市场惜售筹码,下面又是股权质押,所以下跌空间有限,更多的是激发多方潜质进行反弹。 板块方面:集体都是红色,深成指,创业板涨幅居前,这就说明题材股在酝酿。直接到尾盘小银行护盘力挺大盘冲击2600.上涨家数明显大于下跌,大家也不要纠结2580是极限位,只要破掉这点位大盘就是观望的时刻。手中有股的持有看反弹,没有股票的,下手还是应该谨慎2600点上方才是安全区。昨日的东方通信,华谊嘉信继续连扳。今天阳收已经没有悬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