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搓揉线——洗盘结束
2016 8 29 星期一:

上上周五尾盘我提示过“ 大盘下周调整3060——3080区间——调整后继续上涨 ”——结果上周报收 3070.30 ,收出搓揉线。这个 K 线形态告诉我们,洗盘到此,本周将在震荡中向上运行。

本周某日上证指数突破 3088.8 、成交额大于 1864.8 亿后,就可以放心做多;反之观望!

建议最近持仓位只到 40% ;用 20% 资金做差价……

个人分析,仅供参考;买卖自定,盈亏自负!

如果想知道可以关注的板块与股票,请在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虎门镇虎门大道证券营业部……来开户——电话:13713090606龙经理”,在哪里会看到我的分析……点评。

—————————————————张华

2016-08-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