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一读

1.外围市场: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三继续收高,道指上涨0.30%,再次攻向20000点大关,标普500指数接近历史最高点。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们担心特朗普执政将给经济带来“很大不确定性”,一些联储官员认为有可能需要采取比他们一直以来强调的“渐进式”加息步伐更快的速度加息。

2.国内市场:备战春季行情。17年开年前两个交易日上证综指涨1.78%、创业板指涨1.50%。重申策略月报观点,16年12月初以来的调整渐过去,可能还会有小波折,正好是布局春季行情的机会,历史上除了政策收紧的年份,春节前后都有春季行情,只是时间早晚略有差异,这个阶段基本面数据空窗、政策密集推出,风险偏好容易上升。国企改革是先锋,看好一带一路及油气链,真成长。

混改是国企改革新动力,国改措施不断落地。16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改位列基础性关键性改革之首,定调混改是国企改革重要突破口。重申17年是国企改革落地和预期年。近期央企层面,铁总研究铁路企业债转股,中石油通过混改指导意见。地方国企层面,云南白药混改成为新样本,北京国企员工持股试点细则出炉、浙江国资委明确开展混改等试点工作。

混改、资产整合、各类激励多点开花,如中国石化、铁龙物流、中航机电、隧道股份、海立股份、燕京啤酒等。

3.股市天气预报:多云 反弹高位受阻 窄幅震荡修复 投资策略:热点板块个股高抛低吸赚差价 中线选择底部滞涨白马股持股待涨 关注板块:锂电池 零售贸易 国企混改 仓位6成

4.新股申购 祝君高中:300593新雷能;300589江龙船艇;732038华立股份。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