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一读1.6

1.外围市场: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再创历史新;中国数据表现强劲 推动MSCI全球股指创一年半新高;美元下挫推动金价创一个多月新高;美原油库存有所下降 美油创一周最高收盘价;比特币一度大跌逾20%.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上涨0.20%再创历史新高。道指则下滑0.21%,因零售与金融板块普遍下跌。美元汇率走软。美国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

2.国内市场:1、央行选择在新年换汇额度出来的时间点维稳汇率,稳定贬值预期,预期管理见效,继12月18日人民币汇率走稳以来,近期大涨,离岸、在岸汇率大幅倒挂。2、央行离岸在岸共同出手稳汇率,抽干离岸市场流动性,HIBOR利率大涨,做空成本上升,在岸受资本管制。3、美元走弱、国内经济L型筑底等为人民币短期走稳提供了基本面环境。4、元旦前政府通过强化一篮子锚货币及加强外汇管制影响投资者对汇率贬值预期。5、本轮人民币大幅贬值主要是对前期高估部分的修正,中期仍有贬值压力。6、人民币汇率短期有望稳定,中长期取决于中美在劳动生产率、改革前景、人口年龄结构等方面的差异。7、随着负面因素退潮,曙光乍现,利好股市和黄金。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上任,对其经济政策的实施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市场重新调整预期,美元指数回落,1-2季度黄金可能有机会。随着特朗普效应开始逆转缓解新兴市场压力、央行加大流动性投放力度钱荒退潮、汇率维稳、监管层协调解决“萝卜章”事件、供给侧改革加码推进,负面因素消退,债市趋稳,股票市场受益于企业盈利改善和供给侧改革驱动,基本面扎实,回调提供了买入机会,抗通胀、受益改革和超跌成长股是未来主线。

3.股市天气预报:多云 高位震荡盘整 窄幅修复企稳 投资策略:高概念股获利了结,低位滞涨估值白马股中线持有 关注板块:黄金板块 计算机国产软件 传媒

4.新股申购 祝君高中:无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