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早盘一读1.9

1.外围市场:上周美股交易四天,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其中,道指周涨1.02%,最高至19999.63点,距离两万点近在咫尺。此外,上周标普500涨1.70%,纳指涨2.56%。欧股上周普涨,英股涨0.94%,法股涨0.98%,德股涨1.03%。欧元区整体及欧元区的德国上周均公布了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故上周欧元表现较好,但股市受影响不太明显。亚太股市亦普涨,日股周涨1.78%,韩股周涨1.12%,我国港股周涨2.28%。

2.国内市场:A股年报即将启幕 首份年报本周来袭;中国股市去年IPO和再融资金额逾1万亿元 同比增长59%;股指期货松绑已获监管部门初步同意 知情人称最快本月宣布;本周解禁市值535亿 平安银行和君正集团居首;中国12月外储环比下降410.8亿美元 守住3万亿美元关口;外汇局:央行稳定人民币是外储规模下降主要原因;贾康:中国经济下行有望于2017年完成较明显的探底;重庆房管部门严控房价:严格预售方案备案 加强备案价格审查;北京房贷收紧已成趋势 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升至9折;上海暂停大部分类住宅项目销售 涉及多个区多个项目;新年开门大吉 资本市场有五大希望,看短做短 主题先行 电力和民航有望接力混改主题:一是随着特朗普上台的临近,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面临考验,美元有望走弱,利于新兴市场资金的回流,以及人民币汇率的短期企稳。二是随着国内地产调控的持续,房价将见顶回落,而资金有望回流资本市场。三是随着商品价格的回落,通胀正在高位筑顶,而央行的紧缩预期有望逐步改善。四是库存周期尚未结束,经济短期依然稳定,企业盈利还在继续改善。五是改革政策频传,上周山东发布国企员工试点方案,有望继续提振对国企混改增效的信心。

3.股市天气预报:多云 修复窄幅震荡 有望企稳反弹 投资策略:中线业绩优良持股,短线主题先行 关注板块:年报业绩预增 民用航空 电力改革

4.新股申购 祝君高中:732337杰克股份;300592华凯创意;002841视源股份。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