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天,股市脸

大家一定看不懂这个题目,就让我慢慢道来。


   原本以为今天早盘顺势下跌就会慢慢回升,但没想到会一路探底。这时候天空从阴云密布突然转为漫天大雨,和指数的走势非常之吻合。中午,从饭馆吃饭回来,眼睛一下睁不开了,原来天空已经突然放晴,气温也明显升高。我跟我同事打趣道,你相信不,下午肯定飘红一片。果不其然,下午一路推升。大家说说,我们股市最大的主力是不是就在上海的某一处每天运筹帷幄呢(开玩笑)。


  对于明天的走势,大多数人觉得会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但公主认为可能不大。明天的走势应该会以稳健为主。现在的大盘用技术已很难解释,我们应该用心理战。去预测大多数人的行动,然后决定自己的行动。明天我相信大多数人会不看寂寞,积极抄底,而握有筹码的人也不可能再不计损失的抛出,所以,多方会胜出。


   东北制药可以买入,如果大家还信得过我的话,居然有人说我庄托,晕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