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必定收阳

 星期五上证指数中阴再度跌破年线,并且已经三天连续放量下跌。其中机构砸盘也比较明显,但是我们从浦发银行的走势来看机构星期五做空并不坚决,相反很大一部分是散户的恐慌性抛售,那么在这种市场普遍采取观望态势的情况下,谁承接了这些恐慌盘呢,很明显是机构所为,并且很有可能是QFII又一次抄了我们的底。试想一下,在奥运召开的08年,在大多数上市公司年报十分漂亮的前提下,股市有什么理由下跌。到目前为止,股市已有2000点左右的跌幅,调整的空间应该已经比较到位了,时间上稍显不足,但是取代的走势应该是在年线附近来回震荡,一旦跌破年线,很快就会被拉起,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如何选股,在未来再次到来的大行情中挖的我们人生的第二桶金。


顺便推荐一支股票:电子类股,有军工、核电题材,大股东承诺14块以下不减持。并且08年的业绩有可能大幅上升。近日大胆扫盘迹象非常明显,股价11元不到。


大家也许要问为什么不明盘,原因很简单,我的股票只给有心人,有了这么多的提示相信要知道这个股票时那个根本没有一点难度。


住我的老朋友新朋友在鼠年中钞票数不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