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待发
? ?今年两会,贯穿改革主线的议题给资本市场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创新转型给股市带来更多改革红利。

? ? ? ?从近期盘口可以看出,表现最抢眼的正是政策受益品种。虽然再有两天,两会就闭幕了,投资者要注意防范一下其中一单纯炒作概念的退潮。但由于两会后有更多更强力度的举措很可能会持续出台,投资者仍要继续服从趋势继续坚定把牛做到底。

? ? ? 两会后,市场有望在权重蓝筹和成长主线品种共同主导下,展开更强力的上涨,目前的整理正是为此蓄势。不仅如此,两会以下几大实质利好股市的举措更值得期待:

? ? ? 一是社保401K推出成定局。

? ? ? 二是再降准或降息或更有力度的宽松政策重拳随后出手。

? ? ?三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重组加速。

? ? ?四是深港通以及更开放的做大做强资本市场举措出台。

? ? ?五是地方债有效化解再续金边债券为股市带来更好基本面。

? ? ?六是资产证券化和金融混业经营带来系统性机会。?

? ? 七是两会明确改革重点,为投资者指明方向,牛市信心更加坚定等。

? ? ?八是对地产业由行政干涉重归市场化轨道,有利于带动相关产业企稳筑底回升,利好经济基本面从而利好股市。

? ??

? ? ?不仅如此,应该还有更多实质性的改革利好,推动“改革牛”继续稳步上行。本轮牛市周期五到十年已经基本明确了,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要过于短见整天短线投机,而是立足长牛,基于成长性价值投资,围绕能贯彻整个牛市的行业持有并捂住大牛股,才能不愧于牛市,从而获取很牛的收益。

? ? ? 明日大盘将消除打新影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实际上今日天的冲高回落,正是诱导资金出去打新,等打新资金申购完毕,主力资金启动蓝筹尤其是金融地产整体发力,也将是可以期待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