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仓正在进行中,盘中积极应对
?市场没有太大悬念,在昨天收一根剧烈震荡的吊线后,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全天震荡并最终收低。这种格局意味着大盘短线应该会有一个调整,至少要等10日线上来后,市场才会确立是继续突破还是继续调整。如果10日线上来后市场做空压力仍然不大,则市场会在小调整后继续震荡上扬;反之,如果连续震荡无法突破,则短线会回调,幅度应该会在3月17日的上行缺口处。而且,本周下半周如果继续回调,并且周线收成阴线,则短线大盘调整周期会延长。

? 从板块上看,市场上一些股票自去年7月份以来已经有数倍涨幅,而有些股票涨幅不到一倍,所以市场热点会在未来一个阶段继续切换。当然,近期有些板块在横盘整理后开始有突破,这也是板块热点切换的一个动向。今天热点方面船舶制造、医疗器械、环保、加点、电子器件、仪器仪表等较热,从板块轮动上看,虽然大盘跌了,但热点轮动没有受到影响,行情依然不错。近期大盘只要不出现大跌,这种情况应会延续。

? 操作上,投资者要稳住,要看看自己手里的股票现在状态如何,如果处于上涨途中、没有明确见顶征兆,继续持有;如果短线涨幅不大有小回调,也坚持持有;如果涨幅很大高位明显有见顶征兆,考虑调仓换股或逢高减磅。在现阶段而言,操作上主要仍依托于个股的技术面而不是大盘。

? ?行情走到现在,再讨论3700点或4000点都没有太大实际意义,因为这两个点位都会有不久被拿下。而本轮行情的真正目标区间,应该在5000-5400点一带。从时间周期来看,不出意外的话,有望在今年五月前拿下。

天音控股操作完毕,短线盈利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