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7/16【牛股挖掘】及推荐,正在直播中........
原文地址:7/16【牛股挖掘】及推荐,正在直播中........ 作者:道可股民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

盘中请连续按【F5】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

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平均10分钟更新一次新观点

?

9:10 大家早上好,道可来了,都出来报道了,报道说,我来了,早上好,都可以,不需要任何赞美!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

9:20? 个股提示:今日隧道股份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9:28? 不知道昨天的担心会不会是多余的,查看昨日直播最后一条更新。!

?

9:35? 好吧!道可昨日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大盘小幅低开,早盘有一个震荡走低的过程,关注回落的力度和方式,弱势的话回落的幅度不一定小.~!

?

9:50 光伏板块今天受到利好消息刺激;涨幅靠前;隆基股份逢低重点关注。?

9:55? 道可七月11号提示的金股,一汽轿车,可是一路飙升到现在,目前获利不低于10%,重点关注道可有提名为金股的个股,好好把握!www.eastmoney.com/ming99/blog_140886195.html

?

10:10? 东方日升,在道可的提示下,一路飙升,获利不低于18%,这样的牛股谁都想要,想赚钱的,跟上道可内线一起来赚大钱,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赚钱就是那么容易的!~

10:30?东方日升, 获利了20了,道可也要落袋为安了,短线的精髓在于不断的盈利,而不是最大的盈利~!

?

10:40? 提问看到后将会第一时间回复的,恭喜这位股友有跟入到这样的牛股,这票是盘前公布的,相信有不少人把握到了吧~!盘前7月10号,9:20分提示,到现在大大的获利!

?

10:50?东方日升 道可已经卖出了喔? 获利20%以上有不少人把握到了的,赚钱就走就是对的,而且是短期内获利不小!

?

11:10? 002579中京电子,提示有几天了,这次上涨只是一个开始,胆大的朋友可以继续杀入,胆小的看我们如何赚钱就好了!

?

11:20? 中体产业回调就是机会,大家可关注下!~?002579中京电子 后市还很多机会把握好了,!

?

11:40? 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

13:00? 开盘了,我来了,你们呢,留下足迹支持下,比如下午好,我来了,都可,无需任何赞美!

?

13:10? 把握不好本博牛股的朋友,可以跟上道可内线一起操作,点击首页联系道可!

?

13:50? 回调没有量,尾盘继续拉升概率就很大!我们现在就只要等待即可!

?

15:00 收盘了,明天见,今天中午盘中休息了一个小时,不过下午的确变化不大,明天继续直播!

正在努力更新中不断按F5刷新>>>>>>>>>

?

七月战绩回顾:

7月01日 买入 (600633浙报传媒) 成本价21.89元? 7 月05日29.30元抛出 获利25.6%

7月02日 买入 (603766隆鑫通用) 成本价07.73元 7 月05日08.08元抛出 获利04.5%

7月04日 买入 (600641万业企业) 成本价03.13元 7 月05日03.52元抛出 获利10.8%

7月08日 买入 (000750国海证券) 成本价10.17元 7 月12日12.15元抛出 获利16.2%

7月10日 买入 (300118东方日升) 成本价05.73元 7 月16日07.23元抛出 获利20.7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