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解盘:6.19黄金晚评,区间不破箱体操作,原油高空!

黄金技术分析:

早间出现连阳破高的技术形态,而且价格直接突破了昨日高点1283一线,在偏弱的行情之中,一旦价格突破压制位,那么短期趋势将转为震荡模式,这一点跟我们对于日线的定位正好不谋而合。今日属于典型的早间起涨行情,而早间起涨行情,早间低点就是分水岭,若欧盘期间并每没有出现较大回撤,而是持续位于分水岭上方运行,则美盘二次反抽的概率将会逐步加大,但当前主要趋势还是偏弱,所以在价格反抽走高之后,我们还是需要维持高空的思路。


  从目前局势来看,操作上还是有一定的局势性,无论多空进出场点位把握不好,那将没有利润空间,能否跟上行情节奏才是关键。不要把行情复杂化,反抽之后来布局空单就是这么简单。日内操作上建议尽量中间价格不入场,不过于主观猜测突破。日内重点关注1289一线压制,其次是上方顶底转换位置1293一线。触及可空,目标顺势看试探1279支撑,破位1279则继续下看。破位1279一线空仓的也建议激进直接做空。对于做多而言,短期内我们参考1279附近,不破1279触及可以尝试性介入多单,损1275下方,止盈上看1285-88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价格下跌之后出现大幅度反弹,当前技术面已经出现看涨的信号,MACD在零轴下方柱线已经明显收缩,但考虑本周五的产油国会议,OPEC产油国和合作方俄罗斯将会讨论增加产量的事宜,这对市场造成打.压。操作上守高点66.3为压力关口做空,建议65.8-66做空,止损66.3,目标下看64-新低观破位。

文/名家解盘老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