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解盘:10.19黄金高位震荡日内区间操作,原油低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依旧在高位震荡。昨日美盘行情最高冲至1233.4一线,多头没有延续后续震荡下跌,黄金自破位1222日线压力以来,行情便在此位置上方震荡有待进一步拉升。当前从黄金小时线来看行情处在1220以及高点1236区间震荡,日内区间对待即可破位再行跟进。

黄金高位震荡日内短期先以区间操作,日内建议黄金反弹1232-34区间做空,止损1237.5一线,目标下看1226-24一线破位持有,低点1218一线不破1219-20做多,止损1214一线,目标1226-7位置。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日线再次阴线报收,行情较为弱势,行情晚间最高达到72.62一线,随后行情多头没有延续进行。毕竟日线弱势反弹只能视为修正,当前原油行情在69一线区间震荡,今日周五收官还需谨慎进行,日内建议原油68.3-5区间做多,止损67.95一线,目标69破位看69.5-7位置,高点70.2-3区间做空。


文/名家解盘老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