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兆(2016-01-29):DNA13的实践应用(三)

本文继续展开DNA13实践应用的讨论。


DNA13乘5等于65,“五为成数”。是故,65周或65月周期常常成为重要的市场转向点。比如,图1中,第4个65月指向2016年3月。笔者认为,2016年3月造一个底部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小概率事件常会在股市发生,因此不排除3月或变化为底部周期。总之,3月十分敏感是确定的。至于是见顶或见底,可以依据形态的变化发展,提前一定时间作出判断。不管届时是见顶或见底,都属于大趋势中的中继形态,大趋势是熊市长期向下运行。


65+3=68(月) 指向2016月6月。这是又一个重要的月周期。


68是DNA34的倍数生成。图表上表现为34X2对称。34与68,皆为A股历史上的重要DNA核数。比如,历史大顶6124点后的68月,在2013年6月产生了1849点重要底部。又比如,深证成指从1991年9月396点历史大底运行68月,在97年5月产生了当时的历史大顶6103点等。(图2)


68月周期如此重要,是因为它是离卦34的倍数,2倍力量的水火相冲,或造大顶或造大底是卦数原理所致。


还有,必须强调的是,34是DNA13的2.618倍,是准确的黄金分割点。或曰螺旋的扩张点,在这个位置上产生市场的大顶或大底,是数理的必然。


依据上述分析,本栏曾多次反复写道:


“上证指数于去年12月23日冬至在3684点见B浪顶部。C浪调整最理想的结束时间是2016年3月。届时若未能见底。则C浪要后延至6月了。”


依据目前的走势,整个C浪要运行到6月是大概率事件。3月或只出现一个中继形态——即C浪下跌途中的底部(或顶部)。


关于大熊市的终结时间,请记住:


5178点后的47月指向2019年4月,61月指向2020年6月。这是两个比较理想的寻底目标。


68月,指向2021年1月。届时,股市又必有重大事件发生。


图3是应用卦位数划箱法绘制的月K图,图中显示,角度线控制了几乎所有重要的顶部和底部。证明这个DNA13月乘22绘制的图表的时空是非常有效的。(在笔者的著作《鲁兆股市预测及实战操作系统》中有专章论述)图中还根据DNA遗传重现的原理,左右两边分别标記了47月,61月,和68月。左边是历史,右边是未来。笔者预测,5178点后的调整结束最理想的时间是47月——2019/04,其次是61月——2020/06。


1月26日,一记长阴,千股跌停;1月27日,继续低开低走,开2756点,高2768点,午后最低下探至2638点,震幅130点。(13*10)。就在2600点危在旦夕之际,国家队出手了,狂抽“两桶油”,指数立马飚升。最终收在2735点,是根长下影锤头。国家队为何出手,大家知道的。2600点一破,立马必见2500点,此时也,一大批股权质押者面临爆仓之危,此时也,千股跌停又必再次上演。是故也,国家队必须出手,危机延缓一时得一时。


图3中,2638点恰好触及下降1X1,止稳回升的股市故事上演了。我说过,江恩角度线是大智慧。这么多的市场转点在触线中发生。当然了,要让角度线有效,关键是正确的划箱法。此江恩箱之所以有效,与DNA13的倍数有关。


上上周文章称:“C浪最理想的预期下跌至今年3月。最理想的下跌目标是3000至2850点。还要重复指出的是如果3月仍不见底,将要下跌至今年6月。若是,则2850点必破无疑。因为这是正常C浪的常见目标。现在看来,要跌穿A


浪之底的2850点的可能性太大了。”(原文照录)


C1或在1月28日2844点见底,展开C2反弹。


由于国家资金的干预,短线划浪要修正了。


2844点应是C1浪中的微波3,3016点是微浪4,而非C2,之后的下跌是微浪5。2638点可能是C1浪的底部。也不排除C1底部在下周出现,也距离C1底部不远了。预料春节假后要展开C2反弹。预计是一次可操作的反弹。总之,C2浪已经展开或将在节后展开,国家队给各位派过年利是了。下周逢低捡一点股票过年是恰当的。别太贪,解解手痒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