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浪中的反弹压力山大

?本周市场呈现出宽幅震荡的格局,股指调整到我们之前判断的2196-2254点的区间上方出现强劲反弹。短期来看,市场应该会在该区域进行一个技术型的确认过程,但从量价的配合来看,多空双方分歧仍然较大,这将压制着反弹的空间。  

? 首先,我们一直在观察2浪调整的A浪怎么演变,从30分钟线上A浪的5个子浪已经出现,今天的上涨应该2浪中的反弹B浪,它又分成3波反弹。而从现在看,B浪上涨的压力比较多,首先是2320点附近是一个价格的密集区,形成第一到压力。而其后2345点又是30分钟的250均线,此外2376点又有缺口的存在,形成了第二、第三的压力。因此,技术上对待反弹还应谨慎。

? 此外,成交量的萎缩还没有到达多空双方的平衡点。从月线上观察:2月成交量是16272亿,由于有春节长假的原因,相比1月成交量22590亿并没有减少多少。而目前3月才过一半,成交量已经达到11000亿,预计下半月相加可以达到20000亿左右。我们知道成交量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量涨价跌显示空方力量仍然较大,短期多方还需要时间来消化空方的力量。

? 因此,我们认为反弹之后,市场继续延续2浪5-3-5的调整浪型。即:我们上面说的下跌5浪、反弹3浪,然后再下跌5浪。我们暂时维持调整空间在2196-2254点的区间内,不排除市场瞬间跌破2200点后下探到2145点附近。不过如果到了这里,市场将形成第三浪的主升浪,也就是说市场将再现单边上涨行情。

?
操作上“昨日建仓的(民丰特纸600235)主力做多底气不足,早盘第一波冲击可以开始减仓,该股今日全天走势一直令张老费解,早间低开属正常,而09: 50后盘口明显被控,KDJ指标抬头已经锁定,主力原何在此时泻气?所以这一切只能是费解,张老本人继续持仓配合主力操作!等待主力的下一步动作。

? 今日加入成员跟随张老建仓了(600624复旦复华)公司是具有高校背景的上海本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软件与园区房产等。公司通过与大股东资产置换完成转型,成功介入微电子IC产业,由其自主设计的“中视一号”数字电视地面传输芯片生产成功,确立了在数字电视的龙头地位。拓宽了发展空间。近期更是受益于多方面概念炒作,前景无限!

? 二级市场上“该股此波反弹受益于多重概念炒作,参与操作多为华南区游资,业内传闻称“主刀此股的就是闻名南方一带的“深圳某知名操作室迁头大举入驻,该 操作室 2011-2012年手持巨资运作手法强悍!在强势整理后,尾盘对敲成量,直线拉升,霸气外漏,收盘后该操作室交易员来电直言称“不是主力太牛而是散户太疯狂。话中有话,值得我们深思!张老预期”明早低开整理后,将出现一波加速冲高回落,别被量能欺骗了,主力在此区间可对倒出货,明日团队将清仓该股。


? 欢迎与张老盘中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