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将受到考验!!(张老实盘)

?两会已经圆满落幕,大盘在开会期间整体上呈现震荡下移的走势格局,截止到今日为止,大盘在调整过程当中再创调整新低,日K线图上收出一根带有短小上引线的光脚阴线,距离下方的年线支撑仅一步之遥,年线支撑即将备受考验。首先,从纯技术的角度来说,年线本身就是一条重要均线,表明过去一年的平均成本,目前大盘已经调整至年线附近,也表示过去一年市场的平均成本就在当前这个位置附近,市场将出现一个平衡期,随着近期市场持续调整,在平衡点的位置上,获利盘的抛压就会减弱,大盘杀跌的动能也将出现一定程度的遏制,对大盘构成支撑企稳的积极作用。二是,从波浪理论来说,大盘从1949点反弹至2444点,视为1浪上升浪,而目前股指从2444点调整至年线附近称作2浪的调整浪,通常来说,2浪的调整浪常常会在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处是一个重要的防线,而这个0.5的位置就在2200点附近,相对均线系统来说年线是距离2200点最近的一条均线,因此,年线附近就是调整途中的一个重要防线。


? 其次,从市场的表现来看,今日大盘整体上继续维持疲软姿态,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对于短期的大盘来说存在惯性杀跌的动能,所以接下来大盘直逼年线,考验年线支撑将是大势所趋。但对于股指持续下行的走势来说,大盘越往下走,也就进一步释放了空方的势力,进一步释放出空方杀跌的势头以后,大盘出现超跌反弹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尤其是两市的表现依旧形成了强周期品种与弱周期品种的轮动,市场资金进一步移动资金进行调仓,等到这种轮动出现停滞,逐步形成结合,方向趋向一致的时候,也就是大盘企稳反弹势水到渠成的时候。


? 最后,我们期待新上任的证监会主席肖刚能够起到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积极效果,能够对市场起到一定提振的预期同样将对大盘启动一定的推动作用。加上外围市场在前期屡创新高,A股近期延续调整,A股市场的估值优势有望进一步得到国际资本与长期资金的积极青睐。所以,在大盘彻底跌穿60日均线之后,股指继续下移寻求均线系统的有效支撑,面对下方即将靠近的年线,俱乐部认为年线的支撑有望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 操作上“昨日建仓(600624复旦复华)完全符合张老预期”开盘低开整理后,将出现一波加速冲高回落,别被量能欺骗了,主力在此区间可对倒出货”今日邮件再次提醒,快速冲高后成员们可分批出货,今日团队已经清仓该股,调整到位时,团队将再次回马枪杀回!而对于(民丰特纸600235)主力的不作为让张老本人尾盘开始减仓,明日将全部清仓,团队已经尽力配合!

? 今日加入成员跟随张老建仓了(600077宋都股份)公司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集团资产逾三十亿,业务横跨三省五地,累计开发量逾五百万平方米,是浙江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宋都控股旗下除房地产资产外,还拥有酒业、保健食品和矿产资产。在吸收合并整合下,降低运营成本,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股东将直接收益。?

? 二级市场上“昨日与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某经理讨论,该经理称,该股上周放量上涨我行我素,近期更是受到各地区游资核心资金的追捧,不断堆高,而周五的缩量小阴十字线,发现主力并未套现,并完美实现“空中加油” ,KDJ和RSI均位于强势区域,强者恒强,在经过开盘短暂回防后,短线再次出现黄金买点。在房地产受政策不断的打压下,主力拉高后回调整理,但并不急于套现,从近日成交量均可体现,张老以为:今日主力尾盘逆市搞板,或许这就是最后的疯狂,明日盘中将万手抛单对倒出货,朋友们不可买入!


?欢迎跟张老盘中交流,互相学习!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