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一步巩固底部区间!(张老实盘)

? 近期股指屡创调整新低,两会期间持续震荡下移,两会闭幕之后,股指于今日似有止跌企稳之意,但能否延续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观察股指能否在年线附近真正止跌企稳弹升。不过,从大盘整体的发展趋势上来说,年线位置就是大盘调整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防线,所以,短期即使股指继续存在惯性下探的动作,调整幅度也不会太深,更多的可能是出现企稳行情。


? 实际上,对于大盘今日探底回升的走势,主要是午后股指受到了地产与券商两大权重板块的绝地反弹所推动,股指重回2250点之上,于日K线上收出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不过,量能却进一步萎缩至755亿元,相比周一的量能甚少,对大盘后市还能否继续保持企稳反弹行情增添了几分朦胧感。而俱乐部更多的想法就是下方年线位置已经距离目前的点位较近,大盘有望在2250点下方来回反复窄幅震荡,以此进一步巩固相对低位的底部区间将是大概率事件。


?? 今日会议开得有点久,简单说说操作上“昨日建仓的(600077宋都股份)今日团队按计划以出货为主,基本上已经全部清仓,团队成员获利还算丰厚,剩下的就交给主力吧,团队不再参与!


? 今日加入成员跟随张老建仓了(600146大元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已转型为新型化学建材,旗下全资控股的中宝碳纤维有限公司是国内三大碳纤维制品巨头之一,发展前景良好。工信部发布碳纤维航线发展指导意见,它将直接受益!


?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指数拖累下,已经到了平台区间,跌无可跌,今日俱乐部联合联盟伙伴的介入不再过多提及,建议投资者不要跟风进入。团队将于明日就会开始减仓清仓。“我们的时代来了!很感谢团队所有兄弟一直以为对张老的信任! 张老要说的是,近段时间和投资者交流得知众多投资者严重亏损,资本市场对于单兵操作是残酷的,希望往后在抱团运作中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欢迎与张老一起侃A股!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