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行有望延续

? 大盘继昨日收出了一根一阳穿四线的大阳线之后,今日继续形成强势震荡,全天候处于所有均线之上运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以小涨6.87点于2324.24点报收。成家量虽然相对昨天的强势拉升稍有萎缩,但介于其属于强势震荡整理走势,依旧是完成了量价配合完好的良性格局,短期市场的强势上行行情有望得以延续。

? 通过盘面看,不难发现今日市场的赚钱效应继续维系的非常良好,在昨天市场受到银行、券商等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今日题材概念股开始轮番上阵,持续挑动起市场的投资氛围。这种运行格局,同样是相对良好,因为,通常情况下权重蓝筹向来起到搭台的积极作用,而题材概念才是最大的主角,从而形成更强的赚钱效应。如昨日银行股与券商股积极推动大盘,走出调整泥潭,今日环境保护、空气治理、海水淡化、苹果概念等热点题材概念纷纷粉墨登场,位居今日两市涨幅榜前例,表明目前市场的多方已经逐渐站住着主导地位,市场的投资机会进一步增强。

? 从市场消息面来看,短期以利好居多,成为推动股指企稳反弹的幕后推手。有消息称,2013年3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 初值为51.7,高于上月的50.4,产出指数为52.8,高于上月的50.8,均为2个月以来最高。PMI基本确立经济短周期企稳回升态势,而经济的企稳回升是股票市场弹升的最大源动力,对A股近期的持续走强行情形成大幅给力作用;同时,工、农、中、建、交五家大型商业银行2012年实现净利润合计有望超过7500亿元,较2011年增长近12%,平均不良贷款率为0.99%,拨备覆盖率接近300%。虽然日前外资机构唱衰国有银行,但20日银行股却以强势表现作出回应。笔者认为,在资本监管政策放松、经济回暖、资金面配合背景下,银行股估值将有系统性提升,市场不应因短期经济波动对中国银行业平稳经营失去信心。另外,中登公司公布的2月统计月报显示,截至2月底,QFII总账户数达到381户,其中,2月新开18个A股账户,较此前一月增长了125%。基金、券商香港子公司QFII资格陆续获批后,其引入境外资金投资A股市场的功能将有助于为A股市场引入新的资金活水。

? 同时,从技术角度来看,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下方众多均线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作用。并且,大盘的MACD技术指标的绿柱已经即将翻红,明日一开盘,只要不进行大幅低开,则上证指数的MACD将形成金叉,表明目前市场的买卖人气急剧的偏向多方,买气持续增加,将推动股指维持目前的强势格局是大概率事件。

? 操作上:昨日团队建仓(000553沙隆达A)今天走势完全符合博主预期,联盟会依靠资金优势顺利对倒拉升,俱乐部减半仓,清仓多数股票迅速回笼资金,以备更好的带领成员进行捕杀!投资者切勿跟风。

? 今日加入成员跟随张老建仓(600470/六国化工)绝地反击/谁与争锋 公司是我国首次从国外引进的第一套大型磷酸二铵生产线的企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的生产工艺,拥有国内生产能力最大的12万吨大型国产化磷酸装置,与同规模进口设备相比,总投资节约2亿多元,计划引进国外技术,投资湿法精制磷酸及精细磷酸盐项目,预计投资5-6亿元,进入工业磷化工领域,我国湿法磷酸有望在离矿比较近的区域得到发展。公司抓住我国化肥行业流通体制改革机遇,建立了第一个“驻点直销”市场营销模式,实现了厂商和代理商风险,利益共享。目前公司与全国230多个市县级农资公司建立了联销协作关系,销售能力快速提高。

? 二级市场中:该股受指数拖累,股价重挫百分之十五,早间收到某工作室来电称,该工作室前期高位介入,账号本周二出现浮亏,短期市场企稳,将借助指数反弹,展开自救行情。博主预期,该股明日早间有望剑指9.70。

? 应成员要求今日工作室公布实盘持仓情况.欢迎与张老盘中腾讯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