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老的反省和决定!

? 本周上证指数基于半年线以及年线的联手支撑,已经连续收出三连阳行情。今日大盘在年线上方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走势,最后以一根十字星报收在5均线之上。在震荡之际,大盘的成交量稍微显得有所萎缩,仅710亿,大盘有点在年线附近蓄势养神进一步巩固年线支撑的意味。


? 从日K线图上看,大盘上方的均线压力来自10天均线,随着10日均线系统的进一步下移,明日大盘即将试探10均线的压制力将是必然。不过,从今日大盘已经形成了强势震荡的蓄势之后,接下来市场面对10日均线系统的压制将显得不会太过拘谨。因为从MACD的表现来看,绿柱正在进一步缩短,表明整个市场正在由卖方人气转向买方人气。并且,可以从大盘自2444点调整至今,10日均线系统的压制并不是一根制约反弹趋势的一条重要均线,所以,短期市场面对10均线系统的压制并不可怕,向上一举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方面,最近股市方面操作很不理想,由于很多原因导致,团队一些股东把资金撤走全部投入到新的投资领域,而且收益可观稳定,这让张老手足无措,孤掌难鸣,再次体会到,在股市中单兵操作,难以稳定获利,光靠技术分析和运气恐怕很难在这易跌难涨的市场获得胜利;目前张老虽然算得上是一个大户,历练出了沉稳的心态,短线操作也有一定的盘感和选股能力,但是张老脱离团队,依然在当前行情趋势不明朗的行情下倍感赚钱难,单靠个人能力想要在此恶劣环境下获得高收益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冷静之余,张老也打算分散投资跟随团队主要股东涉及新的投资领域,希望新机会新起点能让张老再次东山再起,个人资产早日达到千万资产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