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时间窗口

关于时间之窗:
    1999年5.19日爆发了著名的5.19行情,9年后的今天人们追忆那段历史,总希望每年的5.19日发生点特别的事情,那些有可能产生重要转折点的时间常被人们称为时间之窗。我们理解的事物未必总能用言语表达清楚,比如情感。
究竟如何理解时间之窗我很想举个形象的例子:
    历史总是重复地发生,人们不可能去认知到只发生过一次的事情,重复性是所有事物的共同特征。历史却不是简单的重复,比如今年的5.19我想会相当平淡的度过。不会象9年前的5.19总被人们记起,人的记忆遵循遗忘规律,只有那些过去重大的事件才对未来产生更加深渊影响,比如6124会成为很多人多年以后的痛。时间之窗一个非常奇怪的名词,好比驴拉磨!
    趋势:市场在遇到这么大的灾害情况下,依然强势不跌,在我的体系其内因是目前还处于上升周期,这好比一个强壮的人,偶遇风寒。所以在 5.13日早上那篇预测中我说:市场自身的力量足以消除地震短期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本周某个时间在小时周期级别上升周期将耗尽。国难当头,我不想提前说出这个时间,目前这个时间还没到达。就交易而言,如果不考虑流动性,到时候再说也不晚。
今日:变盘时间是10:20 以及14:18分。今日在趋势的变化中不重要。
今日策略:观察、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