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晚间重要消息

?


影响下周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证券要闻==========


  【首批基金一季报出炉 布局策略曝光】


  对于后市预判,东方基金投资总监庞飒认为,经济状况恶化与流动性改善的博弈在中短期内继续持续,未来A股市场震荡的概率较大,以结构性投资机会为主。易阳方也认为,后期市场运行节奏主要与政策松动高度相关,但目前政策基调是维稳式被动对冲,不是主动上拉经济,因此市场可能在震荡中出现结构性行情……


  【上海将迎来高层调研 金融改革即将破题】


  在沪设立中国保险交易所,是上海建设“两个中心”的工作内容之一。目前,上海设立保险交易所的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明确成立由保监会牵头、相关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参加的保险交易所推进工作小组……


  【今年以来中小盘股高管套现27亿元】


  据统计,今年以来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高管总计有700人次参与自家股票的买卖。其中,274人次进行增持,累计增持额为3.88亿元;426人次进行减持,累计减持额为27.01亿元。总体来看,今年以来中小盘股的高管减持力度明显超越增持,显示减持依然是其主要操作方向……


  ==========行业要闻==========


  【央行鼓励电信运营商进入支付领域】


  在日前举行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座谈会上,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表示:要鼓励电信运营商进入支付领域,增加支付服务市场有效供给,创新服务工具,最终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成本更低、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南京房展会部分业主因房屋质量问题要求退房】


  2012年4月19日的南京春季房展会上,保利香槟楼盘业主因楼盘质量问题在房展会上高调维权,齐呼“退房”口号,业主们纷纷带上“死神面具”、拉起“保利香槟劣质电缆危及生命”的条幅堵门……


  【网曝火车票价17年未变 官员称改革后仍由国家定】


  近日,一张由六张火车票组成的图片在网上不胫而走。图片显示,自1999年到2012年,从北京西开往武昌的同一车次(提速改进后前缀有差别)、同一席别的火车票价格几乎没有变化。一时间,火车票涨还是没涨、该不该涨的争论此起彼伏……


  ==========公司要闻==========


  【中国建筑去年净利润增至135亿元】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601668.SH)4月19日晚间公布2011年度报告,去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净增超千亿至4828.37亿元,增幅30.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46.5%,至135.37亿元……


  【德勤发保险业薪酬报告:平安高管包揽险企薪酬前三】


  在个人薪酬方面,平安高管包揽了保险行业高管最高薪酬前三,分别是上市公司监事兼寿险董事长丁新民992.28万、上市公司董事长马明哲988.47万元和副总经理李源祥838.94万元(以上均为税前现金收入)。相对于其他保险公司,中国平安则实现了约70%的寿险保费收入增长,这再一次证明了平安对于激励高管人员创造业绩是绝不吝惜的……


  【iPad安卓或合占全球9成份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数据,今年全球平板电脑终端销售量预计将达到1.189亿台,同比劲增98%,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iPad与安卓将合占九成的市场份额。综观而言,苹果的优势短期内无法撼动;安卓系平板因生态系统相对脆弱,还需强化内功以追赶苹果。不过,随着微软Windows 8今秋参战,平板电脑领域的阵营纷争势必更加激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