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晚间重要消息

?


影响明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证券要闻==========


  【深交所再次警示“炒新”风险 督促券商尽责】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深交所在继续探索论证抑制炒新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抑制炒作新股行为的力度。同时,深交所也要求各会员单位切实做好客户管理工作


  【去年人均亏损4万多元 散户股民为何总是很受伤?】


  伴随着A股市场的每一次大起大落,中国股民既分享了牛市的喜悦,又饱尝了熊市的痛苦。尤其是在过去的2011年,沪深两市双双以超过20%的跌幅领跌全球股市,市值缩水6万亿元,散户更是损失惨重,5000万股民人均亏损4万多元,堪称交了一笔昂贵的“学费”。


  【范勇宏卸任总经理 华夏基金人事震级加重】


  就在昨日,本报从多位权威人士处证实,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在当日举行的公司董事会上正式辞去总经理职务,但仍任华夏基金副董事长一职。另据权威人士透露,目前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滕天鸣将接替范勇宏,出任华夏基金总经理。


  ==========行业要闻==========


  【环保两大规划正式出台 污水垃圾处理划定7000亿蓝图】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转发《“十二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和《“十二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两大规划拟定的共计近7000亿元的投资蓝图以及各产业年均近30%的增长率,更引业界关注。


  【央视曝美容院内幕 美容针成本几十元利润上千】


  央视焦点访谈5月8日报道称,在人们的印象里,整容是一件费时又费钱的事儿,但近两年,一种叫午餐美容的项目流行了起来。它的特点是既快又方便,一顿饭的功夫打打针就可以完成了。


  【高端装备制造业迎政策红利 航空装备成发展重点】


  红五月行情再续火爆,继环保行业后,高端装备制造业再获政策红利。近日,工信部印发《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下简称《规划》)。《规划》要求,到2015年,高端装备制造业销售收入要从2010年约1.6万亿元增长到6万亿元以上


  ==========公司要闻==========


  【格力电器“父子之争”风险再起】


  在将空调龙头企业格力电器(000651.SH)带到年销售收入超800亿元的规模,并且在家用空调领域确立绝对的市场领先优势后,67岁的格力集团董事长朱江洪将在5月25日的格力电器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卸任。


  【凯乐科技子公司黄山头酒签1.51亿元大单】


  凯乐科技 (600260,收盘价11.56元)昨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头酒)与19家经销商签订了黄山头酒经销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51亿元,占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2011年白酒销售收入的59.2%,占公司销售收入的9.9%,对公司2012年、2013年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游资狂吸科学城筹码】


  科学城此前发布公告称拟 23亿置入玉龙矿业 69%股权 ,华丽转身为矿企。据广发证券研报,玉龙矿业储量巨大,银品位非常高,是难得的优质矿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