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牛市期盼下股市回调

?在一片看好声中,在人们期盼牛市即将来临的时候,大盘下挫1.44%,成交量有所萎缩,金融股、资源股等权重蓝筹股表现不好是导致大盘下跌的主因。涨停股票大17只,跌停的没有。

国民技术受与英特尔合作的利好放量大幅上扬,尾市回落,属于突破形态!



科大讯飞冲高,但受制于昨天的阴线十分犹豫。卖出一半。涨幅过大,会调整吗?不知道!3月22日开大会将公布新技术。借利好出货是主力的手段,不可不防。


比亚迪在均线的支撑下一度逆市冲高,但无奈大盘和港股表现不好,全天疲弱不堪。


卖出四维图新,因其不符合我的买入标准之一:缺乏独占性,国企,冲劲不够。


买入新大陆,民企,二维码核心技术,二维码产业正处于爆发前夜。


远望谷:早晨高位卖出,下午低价买回。赚了0.2元差价。为券商打打工。


关注:医药股东阿阿胶。



备忘:


王晶:


我们新大陆目前正在做的就是继续开发系列芯片,并且是高端芯片。在PC时代,我们应用的是Intel芯片,使PC的普及成为了可能,因此未来在物联网的应用中,其最核心的问题也是解码芯片。而我们的二维码解码芯片出来以后,不仅对二维码的识读效率、性能、价格等各方面取得了领先,并且可以摆脱对国外公司的依赖,那么就增强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不单单是在核心技术上,在应用方面我们也是创新的引领者,在很多行业我们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而且都是做国家层面的,而不是一个区域。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应用的创新在全球也是首创的,所以,很多应用我们未来还会Copy到国外去推动,因此我认为,在物联网领域,新大陆的前景是无限的,非常广阔,我们要抓住这些机会,不能错过这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