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戏语

周三盘面振荡明显, 午后一度跳水,但是盘中智能工业和锂电及高送转个股拉动市场再收阳,量能也有所放大。同时由360借借壳引发和全民寻壳热情仍持续高涨,相信这股寻宝运动会在当前的政策背景下持续一定时间,建议股友应当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对一些急需重组或大股东有退意的公司应当适当的配置为上。

操作层面,农民仍主要关注科网,软件和重组三条热线,前面提及的中石 化等化工品种也是中线短差的上佳品种,不过盘中追买风险较大。科网中应当选择部分年报无高送转,但具备未来高送的个股,如002649类型小盘科技股作为中报高送概念的备选,农民比较关注300250和600892类型的网络小盘股,有兴致的股友可以作中线跟综。但切勿追买。

对于大盘后市农民仍持偏空的思维为主,当前过分的乐观相信存在一定的系统风险,汇市,经济,货币等 等 不确定因较多,保持一种持续风险防备心态会对你的资金带来相对的安全边际。如果上海单日量能维持二千到三千亿,相信振荡中个股机会较多,但指数向上空间有限。

纯属农民个人观点,只作商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