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十年市场承受不起的二块“ 砖”
市场再现巨大阴线,一天市值蒸发几千亿,谁的痛只有股民才能深切体会。综合暴挫动因,表面上前期大盘股涨太多理论上存在调整之势,但是细细看来近千只个股今年来持续下跌创新低也在跳水之列,恐怕不只是涨多之说。新股发行制度改革
以老农观点咋日的暴力下挫与几十年来市场一直无法承受的二块“ 砖头” 有关。一是扩大直接融资支持实体经济,二是加快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有关。再回看近来的官方消息,二块砖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按理说这一年新股发行力度并不算慢,相反是一年几百只新股上市,资本市场够出力了吧,还慢?不明不白要多快。而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喊了几十年,改了无数次,来来回回,改完了没?改好吗?中小投资者保护落实了吗?一切或许市场在表态。或许二块砖头真的还没当真拍下来,慎重也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