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时候还其的需要听一点董事长的观点
最近有二只个股的董事长的不当时机言论,弄得交易所左查右问,不管最后的董事长的心愿能否实现,首先一点,作为上市公司董事长平时注意一下个人观点,特别公开市合是非常重要的,出现这种情况农民认为有二种可能一是企业真的充满希望实现董事长一激动失言,二是只能说我们的上市工作把关不严,速度过快导致董事长等多无法适应证券市场。不过就中国股市而言玩家有机会多听听董事长的还是有点靠谱,比听什么权威人士,专家,股评强的多,只是在听董事长观点需要和年报二者认真的分析和比较,这样来判断比较靠谱,特别每季的财务数据更要认真的分析对比,就不能分辨董事长的言论到底有多少含金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