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态度决定未来!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会说态度决定你的未来,其实用于中国股市也是非常的合适。记得新一届证监会上任后,对于市场各种表述与前任发生了质的转变,也可以说其态度就决定的市场运行格局的转变,如果此时你不转变你对市场 在态度,不改变你操作的思路,那么后果是可想而知的,2017年基金优良的业绩与散户的亏损成明显的对照。所以作为市场中的小散,要善于把握对管理层的态度变化,对能在市场中得到较好的生存。我们2017能取是良好的收成,完全得利于2016年的态度转变,全力追寻价值,成长,业绩,抛弃概念,题材和短线,而当前看本届管理层很可能会持续奉行价什值投资的态度,农民认为推出港股通就是A股国际化接轨的开始,引导A股向港股化,和国际化迈进的路还会持续。本周末证监委又发表了新的态度观点,对那些炒高,炒新,炒概念的加强查处力度,依次来看,那些热炒概念高价题材个股下周又会出现一轮跌势,如果你还在其中可能存有风险极大,所以2018或更长时间,摆正看已的态度,细心观察管理层的态度或许是一个散户投资者的生存方式。

纯属个人观点,切勿全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