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季报增长中寻觅机会!

眼下市场热点集中在独角兽概念,短线资金情绪高涨,但最最终真正能有几个独角兽成为现实,当前还无人知晓,所以炒作此类外股,股友还是小心为上。相反当前行情中,农民认为重中发现08报一季报大幅增长的个股,可能是个不错的方向,特别是那些主营业务,有确切增长,行业成长性明确,公司后期成长确定的公司,相信在今年会有良好的机会,假如一季报增长确定,那么半年报或年报必定有很好的业绩表现,对股价的推动力也是非常的明确的,特别是动态市率在20倍以下的新兴行业类公司,更是便得去研究和发现,立足中线持仓,相信来年会有很好的收成!依此农民最信持续季报和半年报明确业绩增长的个股为主。

纯属个人看法,切勿全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