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人从政一切是利益!中国小心

美国总统特朗布上台以来,针对中国的一棵一切以商业利益为核心的“美国心”从没有停止过叫喊,眼下儿狠真的来了, 中国如何面对是每一个国人关心的话题,有说最终打不起来,因为大家伤不起,有说必打无异因为美国近几年经济增长太强大,有足够的本钱与中国打贸易战。依草民农民的看法,此次来势真的不小。

首先特总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如是一切按前面的几任总统想法来看待中美当前的关系并不合适。老美喜好变是真的,几十年来中美关系太平静,总让老美有些人不服,所以此时机会来了跳出来强硬的态度也是正常,我们可以看到,无论南海局势,还是最近台湾过静,一切多在改变,且老美态度非常的强硬,谁也不知发展下去的后果是如何,假如有一天特总真的去台湾,大家也不要太大惊小怪,依此下去一切多有可能。回到股市,由于有发这重大的变切,一切的想法多要改变,因为最终的结局真的无人知道,也无法估计,所以农民这里提醒股一下,事态变化太多,还是收紧你的钱代子吧,静观变化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