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下的高科技股

面对美国有强力打压中国科技公司,国家迅速出手强力政策支持国产芯公司,力度空前值得为国家点赞!的确几十年来很多科技方面中国只能委求于美国,时不时以各种名义限购限用或制栽,主要还是基于我国的科技实力不足,科技的发展需要国家力量的强力支持才是追敢和超越的基础,本轮国家出台政策正当时,相信很多上市公司受利非常大,其股价的表现定会有暴发力。不过有了政策利好,但实际产生作用需要时间,所以股友对科技公司个股还是需精心分析,农民认为芯片公司并不会遍地开花,最多只能是集中在少数几个公司会真正的受利,而大部分公司并不会产生多的直接利润。所以在选择个股时,要以当前行业中集中度比较高,或市场占比较大,科技力量较强如中科系等有一定影响力的公司为主要的研究对象比较的合适,切勿跟风一系短炒中的概念芯片公司。而如果进一点分析,除了芯片公司外,相信国家也会对其他科技产业出台相应的支持政策,更以软件,网络,航天等等对国家有重大影响力的公司,必会受到政策的顶力支持,精选其中的公司作为今年的主打个股,或许会有良好的收成。

面对美国此轮空前的打压中国,要充分相信国家有能力、有实力应对,只要政策到位,处理得当,或许会成坏事变好事,过不了几年老美可能就会吃后悔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