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已结束,坚定看多做个股

今日的盘势印证了我昨天的看法,我昨天博客的标题就叫  暴跌不可怕,建仓正合适!我在昨天的博客里明确的指出昨日的暴跌就是一次技术上的反抽!正是逢低买入的良机!今日大盘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强!在600127金健米业的涨停带动下,农业板块整体启动!正如我昨日所言,暴跌后新的领涨板块将浮出水面。农业板块成为新的领涨板块!


    今日的盘面有几点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


     1,大盘今日量能萎缩明显!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好事,萎缩的原因就是一些指标股的成交量在萎缩!还有就是市场人气经过昨天的暴跌还没有恢复,处于胆小的观望之中或试探性买入中!今天的缩量上涨超越了4月3日的那根阳线!并且比4月3日的量还小,说明上方的阻力已经大为减少,市场的人气被主力的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成功。今日已不敢放胆去买入!预计明日大盘将有一个补量的过程!因为这是经过市场各方经过一夜思考后的结果!


    2,“八二现象”将战火点燃!从今日盘面上看,今日的上涨主要是八部分的各股普涨造成的。八部分的股票明显走强与二部分的!主力启动了农业板快,并激活了其他板块。因为八部分的个股市场群众基础好,能有效的带动人气,且耗费的资金量要小于拉动大盘蓝筹的资金!大部分的八股技术形态已经得到修复!量价配合理想!后市理应上涨!


    3,盘中农业热点显现!应紧跟热点炒做。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今日农业板快的大面积启动,属于先知先觉的行为!从基本面上看政策支持三农,粮食期货上涨,技术面浪型调整到位,进入上涨周期,k线量价配合理想,昨日的洗盘已经结束,今日刚刚进入拉升期!可以大胆买入农业板块!


   今日短线操作本想买入600220江苏阳光,但该股开盘就跌破12.30元,放弃!后来在下午盘中买入农业股000713!尾市封于涨停!


   中线个股继续逢低买入000673st大水!主要是赌该股停牌后的大幅度上涨!


   本人写博主要是为了理清自己的投机思路!使自己的投机逻辑化!如按本博操作。多错风险自担。因为你赚了也不给我,所以你赔了也不要骂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