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再见新低,依然作好出击准备!

今日的盘势印证了我上一篇博客的观点,今日大盘果然进行了急跌!


   在这里有几点需要说明一下!    


   首先感谢东博提供了这样一个能和朋友们交流学习的地方!


   在大盘狂跌暴跌的时候,我开始写博,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毕竟大盘跌的太久了,跌的时间太长了。我写博,一不为名。二不为利。只想挑战自己,完善自己!通过这种形式记录自己的看盘心得,使自己的投资逻辑化,系统化!使自己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分享牛市盛宴,使自己的财富增值!也让朋友们共同见证牛市的成长!


   大盘在去年的6124点跌到如今3300附近。无论从宏观基本面看还是技术上看,已经具备了向上的条件!首先股市涨久必跌,跌久必涨,这是客观规律!其次,政府透露的信息是不支持股市在现在的基础上大幅下跌的。所传递的信息是积极的,具体的我不一一说了!再次,从技术的角度看大盘运行的脉络已经越来越清楚了,调整浪a---b---c的c浪已经运行到末期!现在正在运行的是c5浪的中后段!最后,从市场的一些现象我们能够感觉出,在高位是主力千方百计制造出赚钱效应要骗出你的现金。在低位时千方百计的制造出恐慌气氛骗出你手中的筹码。周而复始,不断进行着财富的再分配!请朋友们冷静的思考一下!现在是高位还是低位?我们该怎么做呢?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经常有出错的时候。在大趋势看好的情况下,有时也需不断修正自己的短期看法,请大家谅解!


   今天的大盘虽然在预料之中下跌,但是量能没有明显的放出,这不是很好的现象!说明上方的筹码松动程度依然不够!


    从k线上大盘在跌破3329点后再创新低已无悬念,


     从浪型上看,现在大盘已经运行到了c浪的5浪3之中,之后会有一个微弱的小反弹,然后完成5浪5的最后一跌!


     我今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大盘会不会走出5浪5的失败形态。原因有二!1,市场主力会不会反技术操作,因为浪型太清晰了!2,就是政府的态度不支持大盘完成5浪5的量度跌幅,这也是市场主力要考虑的。所以不排除市场由于以上两个原因走出失败5浪5!


    真的,我也希望大盘马上涨起来,因为这样才有钱赚!可是现实太残酷了!


   综合以上几点分析,预计明日大盘继续下跌。或许会有一个微弱的小反弹!但是力度不会很强!短线如果操作的话,一定要视量能情况操作!快进快出!中线依然可以慢慢买入你心仪的品种!因为现在市场被错杀的好票太多了!你在6000点敢满仓全力买,在3000附近怎么慢慢买的勇气没了呢?


    实盘操作今天在14.50附近抛出000713,原因是大盘太弱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中线操作今天停止买入000673大水,感觉明日能买到更便宜的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