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再创新低,筑底仍在继续!

首先,向大家表示歉意,我周五的预测出了偏差,我认为周五将创出新低后结束下跌完成空翻多!但周五的走势之弱还是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料!只在盘中反弹了一下便迅速夭折!不过仍然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在上周末的最后一篇博文直到现在的每篇博文里,我不断提示大盘本周每天的下跌!有心的朋友可以回过头重我4月12日到现在的每篇博文!本周沪深股市创下了本世纪最大的周跌幅11。4%!如果你有缘看到了我最近的文章,相信你一定避免了本周大盘下跌带给你的风险!


   还是那句老话,股市里没有股神。在长期趋势看好的情况下,根据盘面我回不断修正自己短期看法。请大家谅解!


  从周五的盘势看,大盘在中石油的破位下迅速下挫至3078点,但是成交量的无法放大使反弹很快夭折!


   1,目前成交量的问题是制约大盘的最大问题,成交量的无法放出只能说明市场的各方的资金依然不认可目前的点位!


   2,从k线组合并结合波浪理论来看,目前的股指毫无疑问的正在运行在c5浪的最后一跌5浪5中。现在的股指运行在一个小的下降通道之间!明日该下降通道的下轨线支撑在3036点,上轨压力在3240点。同时,c5浪的走势似乎有延伸子浪的情况出现,这样后市的变数就增加了,3050的支撑一破,大盘破3000的可能就变成现实了。


    3,从目前的市场看恐慌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底部就是在大家绝望时产生的,从行为学和心理学来讲,大盘破3000后绝望的人,崩溃的人看到2500点的人是否会越来越多呢?那时底部出现的机率很大!


     问题的关键是这最后一跌什么时间结束,什么空间结束?这最后一跌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


     其实这个底部位置不是哪个人测出来的,最好的策略就是等趋势反转后在大举进场,就象我的博客所言,本周我一直告诫大家大盘依然运行在最后一跌中,真正全力买入的时刻我会提示大家的!


   预计后市依然下跌,直到下跌趋势得以反转!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底部是一个区域,如果以最低点为这个底部中心位置的话。现在大盘的位置就是这个底部构造过程中的左面那部分!请好好想想我最后这句话的含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