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迎接五一,长假过后行情有反复!

 我周一晚上发表的博客旗帜鲜明的表述了我的观点。文章的题目就是(下跌佯攻似已结束,明日中阳可期!)果然,周二的走势大盘以阳线报收!


     那么周三的走势又如何呢?


     1.从k线组合上所传递出的信息来看,周二的一个缩量阳线悄无声息的开盘在5日均线之下,收在3日均线之上,说明了市场主力已经完成了对前几天放量过后的洗盘过程,市场浮筹很轻,才能缩量站上短期均线上方。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2.从反映市场强弱的一个指标来看,(我自己的一项技术),大盘完成了对前期强势的一个确认过程,后市进入一个上涨周期得已确认!


     3.从权重股的表现看,已经完成了技术性的回调。但是由于这次上涨不是以权重股为主的,加上权重股的股性较差,权重股的暂时不会有太大的率动来影响大盘的暴涨暴跌。也就是说,大盘将进入一个权重股稳定大盘,而个股轮番表演的时期!


    所以,预计明天的走势将非常精彩。我前期多次提到的券商,金融,奥远,农业  ,环保,创投板块是我反复操作的重点!


    但是大家不要盲目乐观,预计长假过后还有一定的反复。原因我会在今天盘后给大家做一个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