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享单车火爆 值得关注的相关概念股

  近日,发改委在针对去年印发的《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 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所作的阶段性总结中,点名表扬了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称其“为城市交通中短距离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支撑”。

  

  发改委的点名认可,透露出3个重要的信号:第一,政策利好,共享单车行业发展走上正轨。第二,政企合作,规范化发展提上日程。第三,“马太效应”加剧,作为共享经济领域的“新风口”,共享单车行业吸引了大量的掘金者。

  

  而在资本市场上,智能共享单车领域正成为资本追逐热点,或是刺激A股共享单车概念股逆市走强的内在驱动因素。

  

  上海证券通www.zqt888.cn/认为,共享单车在各大一线城市发展迅速,无桩停车优势显著,深受年轻人和上班族喜爱。据估算,未来共享单车市场成熟后行业空间将达百亿,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共享单车概念股一览:

  

  华西股份(000936)、深中华A(000017)、上海凤凰(600679)、中路股份(6008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