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不会成为此轮上涨的终点

? ? ?中国股股市,威猛。

? ? ?这几天的股市,市场不再像之前一样,新高不断,而是宽幅震荡,市场上方向不明确了,很多人没有底了,确实,这个时候是考验的时候。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理解股市,更好的来把握接下来的市场,先给大家看一张图:


? ? 美国股市,1978至2000年,由于政府力促改革,道琼斯指数涨幅为:12.83倍。这是个什么概念,如果说,中国现在也正经历大变革之时,也会带来超过10倍以上的涨幅,那上证指数从1664点,如果是12.83倍,那未来,咱们的股市能到多少点:1664*12.83=21349点。

? ? 什么?2万点,我想,现在这个时候,没有几个人敢想,但是凡事不不定没有可能,万一到了呢?万一实现了呢?就算不到,1万多点,也肯定是很轻松吧?

? ? 即然如此,现在才5000点不到,这么纠结干什么呢?

? ? 好吧,不纠结了,谈谈下一步操作。

? ? 下一步的操作原则是:

? ? 1、选一只未来2年都是上涨趋势的标的股,也可以叫做股票伴侣,持续持仓。

? ? 2、把你的仓位,至少分为两部分,出击不同的板块,把鸡蛋放到两个蓝子里,化解系统性风险。

? ? 3、不是频繁操作,60天均线之上,仓位永远不要低于5层。?

? ? 目前操作方向:金融,尤其是证券股,休息了半年了,是时候出击了。杀,杀,杀。对了,相对于证券股,我更喜欢证券板块的分级杠杆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