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你靠什么来挣钱?

? ? ?近期市场出现严重分化,指数涨,创业板跌,水火两重天啊。

? ? ?就上证而言,大盘站稳5000点,5000点,你靠什么来挣钱?

? ? ?上一编博文,咱们特别提到关注证券板块?大家有没有注意呢?有没有关他近期的走势呢?今天在银行混改的刺激下,金融三剑客(银行,保险,证券)纷纷大涨,博主认为,这只是个启动信号,后势大家可重点关注。

? ? ?其次,给大家分享一下选股思路:

? ? ?首先基本面而言:金融是此波情行的主线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大家去看一看第一波行情,券商行情的涨幅,排名前列。每一波行情,证券股,只会晚到,但绝不会缺席。

? ? ?其次技术上讲:证券股调充分,止前MACD已接近零轴,在牛市中,MACD越接近零轴,风险越低。在趋势线上方,且MACD在零附近,是最安全的进场点。

? ? ?基本面与技面的完美结合。让你畅游股海。

? ? ?接下来的策略就是很简单,持股。

? ? ?特别提醒,证券类的分级基金,你不能不关注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