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8操作提示

操作提示:

周二一根中阳线,带来的喜悦很快被昨天阴影遮脸。前期维稳的大金融似有撤退迹象,因为那是管理层的嫡系部队。不用怕,只要大盘不稳,他们还会出来打工;

操作上:

有底就买,有利就卖,绝不追高。保证资金安全第一!目前行情适合小仓位麻雀叼米策略,空仓者继续享受震荡调整的假期。

另外,今天还有件事情要重点提一下,深圳老牌本地股*ST新都被深交所终止上市了。虽然新都之前连续涨停板,但一终止上市,最终还是尘归尘、土归土。这件事本身没多大,但所代表的意义却很大,因为深交所表态将推动退市制度常态化,这回应该是来真的,建议远离ST,持有ST股的朋友可逢高同价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