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收评:五因素促早盘冲高回落

?


受昨晚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和中石油、中石化受油价上调高开等因素影响,今日沪指跳空28点以3203点直接高开于3200点之上,早盘最高3211点,最低3183点,终盘报收于3185点,小幅上涨9点,涨幅0.3%,成交869亿元,两市累计成交1407亿元。


在经过5个交易日的小幅振上行后,今日早盘受利好因素刺激,沪指一度冲上3200点大关,随后逐波振荡下行,令市场担心大盘冲高回落,本轮反弹或将结束。


根据盘中主力的操作手法及股指目前所处的位置,本博以为,今早高开后冲高回落,应是极为正常的走势,一是盘中主力操作手法稳健,并不急功近利,志在长远;二是目前股指所处位置压力较强,强突可能会消耗多方过大的能量,后市将对多方极为不利;三是自上周一长阳上攻以来,市场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择高离场的心理加大了股指的回调压力;四是盘中的跳高缺口留下将对后市行情不利,今日能回补缺口将消除后市上攻行情中的隐患;五是部分均线需要等待上行,偏离过大也对后市上攻行情不利。据此,在重要的压力位关口,稳扎稳打,小心进攻,既是主力操作手法的体现,也是行情发展的需要,更是主力志在长远的战略考虑。展望后市,在成功突破3155点通道线压力和3170点颈线位压力并振荡整固后,股指定将继续稳步向上攻击,目标定是3478点并突破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