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迎来千载难逢的创业机会

?


弹指一挥间,酝酿十年的创业板今日终于靓丽登场。在市场普遍对创业板高价发行、高市盈率、普遍表示不参与的低调氛围下,今日创业板个股普遍走出了超出市场预期的良好表现。受此影响,主板市场也高开上行,表现出良好的强势特征,带动沪指重返3000点之上,并构成良好的见底形态。


在昨日本博博文“期望大盘走出出人意料的行情”中指出:在创业板即将开市的日子,如国子号资金能有所作为,大盘或走出出人意料的行情!虽然昨日大盘受外围股市场大跌影响再次大幅下跌,但今日股指或多或少还是走出了出乎大多数市场人士预期的意外行情。当然一天行情特别是一个上午的行情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更不能形成对后市的准确判断,但只要在成交量的配合下,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能企稳上行,重新站上前期高点和颈线之上,经过本周较大幅度下跌和修正的股指还是有望重新走强,继续向3100点以上区间发起攻击,从而化解市场多数人士普遍预期的C浪下跌这一最坏态势。


创业板基本可以说平稳开市,10月巨大的限售股解禁止压力基本已消化,由2712点上升以来形成的获利盘也已得到较好的清洗,今日跳空高开上行形成的良好见底形态在技术上也为股指继续上行构成了支持。如此,在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明显并预期重新进入快速增长、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好转的良好环境下,在A股整体估值相对较低的基本面下,借助创业板的成功开市,A股或许真正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创业机会,而目前正是创业的初期!


祝愿创业板一路走好,期望主板市场再续振荡上行的慢牛行情!


?


?


温馨提示:个人期望不代表大盘的真正的走势,投资决策还需自己把握,千万不要遵从他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