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气势如宏,再试攻击新高!

?


受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伴随25只创业板个股开盘即跌停的预期走势,今日沪指开盘大幅跳空62点以2933点低开,在医药板块个股整体强势大幅拉升的刺激下,股指短暂下探全日最低点2923点后,一路振荡上行,盘中最高3077.91点,终盘报收3076.65点,上涨80.8点,涨幅2.7%,成交1583亿元。


在创业板首日遭暴炒后,加上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今日市场人士普遍担心大盘将不可避免地向下大幅调整,预计大盘将继续向下拓展空间,目标将指向2800点甚至更低点的位置。但今日大盘大幅跳空低开后,低开高走,一路强势振荡上行,终盘大涨点,收出一几近光头光脚的长阳线,令市场分析人士大跌眼镜。


周五本博午盘博文“A股迎来千载难逢的创业机会”认为:创业板基本可以说平稳开市,10月巨大的限售股解禁止压力基本已消化,由2712点上升以来形成的获利盘也已得到较好的清洗,今日跳空高开上行形成的良好见底形态在技术上也为股指继续上行构成了支持。如此,在中国经济复苏态势明显并预期重新进入快速增长、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好转的良好环境下,在A股整体估值相对较低的基本面下,借助创业板的成功开市,A股或许真正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创业机会,而目前正是创业的初期!今日走势,或已初步验证了这一观点!


回顾今日大盘走势,在欧美股市大跌和创业板个股大幅回调的双重压力下,股指长阳向上冲击,一阳上穿数条均线,重返日、周多条均线和前期高点3068点之上,显示多头力量强劲,从而有效化解了市场多数人士普遍认为的运行C浪下跌这一悲观预期。10月29日本博博文“期望大盘走出出人意料的行情”中指出:只要在成交量的配合下,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能企稳上行,重新站上前期高点和颈线之上,经过本周较大幅度下跌和修正的股指还是有望重新走强,继续向3100点以上区间发起攻击,从而化解市场多数人士普遍预期的C浪下跌这一最坏态势。纵观今日大盘走势,多头气势如宏,给市场多方巨大的信心和勇气,为后市深入3200点以上重阻力区、再试攻克3468点年中高点奠定良好的基础!


展望后市,本博坚信:在多重不确定因素消除后,在中国经济复苏预期越来越确定和上市公司经营业绩提升明显的良好基本面支撑下,中国股市振荡攀升的格局将不会改变,年内攻克3468点再创新高将不是难事。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有政策面明确的做多信号,有宏观经济的坚强支撑,有充裕的资金面作保证,有技术面的良好配合,中国股市再展牛途将是大势所趋,众望所归,多方所愿,更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注:本段文字引用本博10月22日博文“四因素力挺中国股市再展牛途”的结束语。)


?


?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作交流,不能作为投资决策的参考依据,投资决策还需自己把握,千万不要唯他人观点是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